在知道要當爸爸以前,大概連胎動是什咪哇高都不知道,一直到最近一兩個月,寶貝老婆告訴我他到現在都沒有什麼胎動,起先我還告訴她不用太擔心,可能是我們的耶誕小公主本來就很文靜不愛動,但是在查了一些資料後才知道,第一胎的媽媽最晚在24週的時候一定要有感覺得到胎動,六個小時內要有10次才行。
        為了這10次,一開始可擔心死我們了,寶貝說她幾乎都沒感覺到幾次了,更不要說算到十次了,一直到了有一天的晚上,睡不著覺的婆婆還有我,看了好像是【丹左華盛頓】主演的【時空線索】吧!還不錯看,沒看過得人有機會可以去看看,衛視電影台播的,大半夜的三四點,影片正在緊張的時候,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兩聲槍聲,她動了,我的天啊!要不是當時是三更半夜,我一定跑去外面敲鑼打鼓,原來我的耶誕小公主將來想當007第一個女情報員啊!竟然對槍聲會有反應,而且還是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,雖然開心的手舞足蹈,可是女兒啊!你這樣考驗你媽咪也太慘忍了吧!明知你媽咪已經是會失眠的人了,竟然還選擇在這個時間起床。
        在那之後,妳居然還是一樣安靜的不可思議,我們兩老只好每天過了12點之後,在等妳這隻夜貓子小公主的動靜,果不其然,不過了12點,妳還真的是暗兵不動,睡得跟豬一樣,但是過了這午夜時分,就會冷不防的出一拳,妳媽咪就說動了動了,可是每當我的手還是耳朵一靠近肚皮的時候,妳卻安靜的像沒事發生過一樣,所以這段期間都是聽妳媽咪口述胎動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一個多禮拜前的某一天,又是月黑風高的半夜,妳媽咪剛感覺到一下動靜,馬上就叫我過來摸,我心想應該又要被妳晃點了,所以意興闌珊的把手放在媽咪的肚皮上,沒想到蹦的一下,真是一記強勁有力的勾拳,嚇了我一大跳,真是種太奇妙的感覺了,原來當上爸爸是這種感覺,我想20年後的第一位女蝙蝠俠演員就是我的耶誕小公主了,到了晚上竟然變了如此孔武有力,那這個角色一定非妳莫屬了,我看將來打算跟我女兒交往的男生真的要注意了,從現在開始就可以鍊身體了,不然過了午夜12點之後,你應該會被打趴在地在上吧!
        可以感受到一拳一拳的胎動,還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只是辛苦了是妳的媽咪,前兩天去做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,醫生說妳才32週,可是妳的頭圍已經有36週大了,難怪每次妳媽咪都說妳頭大,小時候大沒關係,不過長大以後可要變巴掌臉啊!這樣才可以變成九頭身美女知道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schenvivi 的頭像
    yeschenvivi

    緣份!一切都是緣份

    yesch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