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7年10月20日,部落格的第一次,就獻給了今天了,話說為什麼要開使用部落格呢?其原因大致有下列幾點。
第一  由於我的正妹小公主即將在今年的年底就要出生了,為了方便紀錄他出生前後的點點滴滴,所以決定開始使用這科技化、年輕人的玩意!
第二  農會待了兩個多月,現在換到這個單位,實在是給他有夠閒的(至少今天是這樣),不過未來就不一定啦!所以部落格不趁今天啟用,更待何時。
第三  用網路相簿可以順便整理一下塞在電腦裡的一大堆相片。結婚的相片好像都還沒分享給很多人,真糟糕。
第四  為了讓我的親朋好友們了解我跟我們一家三口的近況,寫寫部落格可能是不錯的方式,為了胖哥,想到他遠在舊金山,都用了部落格,那他要知道我們這邊的情況,也只能看看部落格囉!
說了這麼多,反正就是今天要開始給它使用就對了,希望各位親朋好友無聊的時候,可以看看打發時間,我的媽呀!今天真是給他有夠閒的,從早上到現在,我的上司跟同事完全沒人理我,我就在這邊上了半天的網,不過也做了不少事就是了,其實是花了不少錢,為了消滅出沒在家裡的黑螞蟻,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找到了這個,
<滅蟻清>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9119589?u=lkkocc1470,等我到時候試用看看再來發表結果,希望可以完全清除我們家的臭螞蟻。另外還買了兩瓶精油,牛爾推薦的<香草蒝>,買了兩瓶,一瓶是尤加利葉,一瓶是佛手柑的,聽說都是可以舒緩神經的,比較好睡,而且對氣管也有用,到時候在來報告使用結果囉!第一PO今天就到此為止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schenvivi 的頭像
    yeschenvivi

    緣份!一切都是緣份

    yesch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